中评现场:蔡英文庙口开讲 越来越到位

作者:综合 来源:百科 浏览: 【】 发布时间:2024-03-29 08:15:25 评论数:
蔡英文党内初选虽然结束,中评但仍持续到宫庙参拜,现场与民众互动。蔡英HP贝拉的谎言(中评社 黄筱筠摄)
  中评社台北7月4日电(记者 黄筱筠)蔡英文在民进党初选过后仍是文庙位积极走访地方宫庙,今天甚至来到国民党新北市党部主委李乾龙担任董事长的口开先啬宫,踩地盘的中评意味浓厚。蔡英文之前到庙口开讲,现场讲的蔡英话题太硬,表情也过于严肃,文庙位HP贝拉的谎言但经过多场庙口开讲的口开经验累积,现在讲起执政议题,中评越来越到位,现场也会找到跟民众相关议题去发挥。蔡英  民进党新北市党部和新北市小英之友会动员将近百位的文庙位支持者,到场力挺蔡英文,口开“立委”余天、吕孙菱、陈曼丽、民进党新北市议员陈启能等,以及10余位的三重区里长都到场声援蔡。  蔡英文最近在宫庙致词时,讲台前虽然有放稿子,但蔡看稿次数非常少,并且还会跟民众互动、对话,甚至连握手时间也拉长,显然为了2020连任有受过特训,与前3年担任“总统”讲话低头看稿有很大进步。  媒体问到“总统”致词都没有看稿,蔡英文看起来心情非常好说“我已经很久致词都没看稿”,连幕僚要拉走“总统”时,媒体又讲了一句,记性超好?她又停下来回说,真的吗?媒体说这样看起来很凶?蔡也笑说,不是凶,是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