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信息职院以开学“推门听课”促“提质培优”

作者:知识 来源:百科 浏览: 【】 发布时间:2024-03-29 07:23:07 评论数:

原标题:湖南信息职院以开学“推门听课”促“提质培优”

教师以饱满的推门听课精神状态开启新学期第一节课。

院领导正在听课。湖南

为更好地落实“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信息我的女友是九尾妖狐加强教学常规管理,职院质培提高课堂教学实效,开学9月6日,促提新学期第一天,推门听课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拉开了“推门听课”活动序幕。湖南

在开学第一天的信息课堂上,全体院领导及116名学院中层干部、职院质培教研室主任和专业带头人深入一线,开学我的女友是九尾妖狐了解课堂教学的促提“原生态”。通过“推门听课”,推门听课学院进一步落实了《课堂教学行为规范》要求,湖南对全面提升教师的信息教学设计水平、课堂教学水平和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的能力起到了促进作用,更加有利地推进了学院优良教风与学风形成。

长期以来,湖南信息职院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工作,形成了校院两级教学督导机制,通过日常教学巡查、集中听课、“推门听课”、教学资料检查等措施,对课堂教学进行全面管理与督促,经过“诊改试点、规范运行、质量提升”三个阶段,建立并完善了内部质量保障体系“诊断、预警、激励”三大机制,形成了全体师生“自觉参与、自我改进、自我完善、自我发展”的质量文化,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高。今年是质量建设年,学院积极推进“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将“推门听课”常态化机制落实落地,以质量诊改为抓手狠抓内涵建设,促使教学质量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韩啸 刘惟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