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邮政快递人员免费享受直通式气象信息服务

作者:娱乐 来源:焦点 浏览: 【】 发布时间:2024-03-29 09:35:30 评论数:

原标题:全省邮政快递人员免费享受直通式气象信息服务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日前,全省西宁市广大邮政快递业从业人员收到了当地气象部门通过10620121平台发送的邮政重要天气提示手机短信,此举标志着全省8个市州全部开通面向邮政快递业的快递祸江山气象信息业务,6800名从业人员免费享受直通式气象信息服务。免费

今年以来,享受象信息服青海省邮政管理局深入贯彻交通运输部等7部门《关于做好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保障工作的直通意见》,与省气象局联合印发《关于做好快递员气象信息服务的式气通知》,各市州邮政管理局为当地气象部门提供从业人员手机号码等信息,全省当地气象部门面向广大从业人员提前发布灾害性天气预报、邮政祸江山短时临近天气预报、快递重大节假日天气预测和极端气象灾害预警信息,免费让广大从业人员第一时间了解掌握天气变化,享受象信息服合理安排工作任务。直通

青藏高原天气变化无常,式气快递行业特点是全省多在室外作业。从业人员及时准确获取天气预报信息,不仅能提高工作效率,还能提前规避和防范自然灾害风险。(董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