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 >王金平站上胜利讲台致词 展现信心正文

王金平站上胜利讲台致词 展现信心

作者:热点 来源:娱乐 浏览: 【】 发布时间:2024-03-28 23:39:19 评论数:
王金平站上胜利讲台致词。王金(中评社 张嘉文摄)
  中评社台北5月24日电(记者 张嘉文)争取中国国民党2020大选提名的平站前“立法院长”王金平今天早上为“立法院”举办的活动开幕致词时说,他现在用的上胜傲月印这讲台俗称“胜利讲台”,当年九月政争的利讲时候,他在机场发表声明就是词展用这个讲台。之后太阳花学运他发表声明,现信心还是王金用这个讲台,事情都顺利化解,平站以后他想用这讲台大概没机会(暗指未来不会回“立院”),上胜傲月印他祝福大家用这讲台开启青年国会议会的利讲圆满成功。  王金平今天受邀到“立法院”“2019青年菁英“立法院”会议”开幕致词,词展要争取国民党提名的现信心他把握各种机会和青年朋友交流,希望能吸引更多人支持。王金  王金平致词时站在印有“立法院”字样的平站讲台时,突然有感而发地说,上胜这个讲台很特别,“立法院”称之为胜利讲台,当年九月政争的时候,他在机场发表声明就是用这个讲台。之后太阳花学运,他要进到议场跟当时占据“立法院”的同学们发表声明,还是用这个讲台,后来也都顺利化解。  王金平接着提到,以后他想用这讲台大概没机会,但刚好今天大家都能用到这讲台,祝福大家用这讲台开启青年国会议会的圆满成功,大家在这里收获良多,也藉着这次会议,让各学校代表同学认识交流互相切磋,以后有更多的联系,相信这一定带来大家人生中新的一番境界。
【第1页第2页第3页第4页第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