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俄乌冲突让美军惊觉战略后勤规划重要性

作者:百科 来源:热点 浏览: 【】 发布时间:2024-03-28 21:26:29 评论数:
  中评社北京10月31日电/据美国《国防》月刊网站10月28日报导,美媒美国国防后勤局后勤业务负责人约瑟夫·诺布尔说,俄乌俄乌冲突显示出战略后勤规划的冲突一曲歌休重要性,使美军更加重视与商业部门密切合作。让美  报导称,军惊觉战诺布尔说,略后给乌克兰提供弹药和武器以及补充枯竭库存而出现的勤规乱象,凸显出必须与商业部门及国防工业基础保持协调。划重防务公司普遍谈及该行业因为战争面临供应短缺。美媒  “好消息是俄乌,我想这重提或强调了我们每天都在做的冲突一曲歌休事情有多重要,”他在美国《防务新闻》周刊10月28日的让美一场活动上说,“这的军惊觉战确多少提高了一点压力水平。相当于,略后‘嘿,勤规我们真得确保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有个好计划,而且能执行计划’。”  他指出,从乌克兰吸取的一个教训是,维持和养护老旧武器系统具有战略必要性。  诺布尔说:“如果你的武器系统需要一个小部件,但已经有很多很多年都没有采购过这种小部件,或者有很多很多年都没有操作过这种系统,那么可能很难找到供应源头或这些资产。”  报导称,美国雷神技术公司今年夏天宣布,“毒刺”导弹的供应链受阻,因为部分供应商已经几十年都没有生产相关零部件了。  诺布尔说,归根结底,美国的优势在于,除了能利用国防工业基础,还能利用国内商业部门。他说:“我们可以感到些许安慰的是,我们的商业部门要大得多,商业供应链也全面和坚韧得多。”  报导指出,国防后勤局的战略是确保食品、燃料和医疗等非军事门类的供应链更加稳定。诺布尔说:“关键真的只是确保我们能够接入这些供应链,能够迅速有效地获得供应。”然后,国防工业基础部门就可以重点满足军方更具体的需求。他说:“这样,当我确实需要那个小部件,或作战人员需要那个花费很长时间才能制造出来的小部件时,就不用等那么长的交付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