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 >“跨国企业海南行”系列活动启动正文

“跨国企业海南行”系列活动启动

作者:娱乐 来源:热点 浏览: 【】 发布时间:2024-03-29 00:38:58 评论数:

原标题:“跨国企业海南行”系列活动启动

1月17日,跨国“跨国企业海南行”系列活动在海口拉开帷幕。企业由30多位知名跨国企业相关负责人组成的海南拐个王爷去种田代表团,将通过参加专题推介会、行系考察重点园区等形式,列活深入了解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优势和发展新机遇。动启动

“经梳理得出,跨国钻石珠宝首饰加工制造、企业香化产品加工制造等行业可以形成‘前店后厂’模式,海南拐个王爷去种田今天与会的行系爱特思集团、雀巢、列活宝洁等企业,动启动相对应涉及高端服装、跨国健康食品、企业家化产品等产业,海南可以充分把握海南自贸港‘保税加工+离岛免税’政策,拓展更大发展空间……”在17日下午举行的“跨国企业海南行”海南自贸港专题推介交流座谈会上,海南相关职能部门不仅介绍自贸港政策优势、建设进展、产业体系等,还为与会企业“量身定制”投资方案,吸引企业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

17日上午,代表团一行还考察了海口国家高新区美安生态科技新城。“第一天行程的收获便超出预期。”雀巢大中华区集团事务及可持续发展副总裁方军涛说,“海南相关职能部门想在我们前面,根据企业所属行业领域‘匹配’相关政策措施,定制‘专属’投资方案。”

资料图: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美安生态科技新城。记者 刘洋 摄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晋表示,“跨国企业海南行”系列活动通过组织专题推介会、考察重点园区等形式,将让企业深入了解海南自贸港政策、建设进展和成效等,助力企业参与自贸港建设,也为跨国企业在海南、在中国更好发展提供新机遇。(陈雪怡)